2014參選行動:王芳萍介紹

芳萍募款餐會

人民民主陣線
高雄市第八選區(前金、新興、苓雅)市議員參選人──王芳萍

我成長於解嚴後的自主工運,1991年曾在高雄工運打拼六年,現在決定重高雄勞工城,繼續拼搏紮根。

想在一片綠油油的大高雄,突破藍綠、左翼發聲、走出人民民主。

1989年,大學畢業,我蹲到中國時報工會當祕書,親身經歷直接民主、千人共決的集體力量,保下工人工作權。我看見,眾人打造集體民主,是有方法、有可能的。1997年,我投入台北公娼抗爭,目睹藍綠政黨惡鬥,掌權者玩法弄權,踐踏人民生計,底邊妓女頑強抵抗,我看見藍綠政黨政治的代議體制下,政客欺騙操弄的荒謬演出。

我想要一個悍衛底邊人民和基層勞工的人民民主。

這個漫長鬥爭,要在高雄開花並不容易!

我的親密戰友,公娼麗君剛剛離去,

帶著麗君的遺言和剽悍勇氣:

「公娼精神永不妥協!」

將伴我在高雄奮戰到底。

發表迴響

